夏威夷旅遊推薦-珍珠港、深度環島,歐胡六日

夏威夷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雙島 > 【探索歐胡島】珍珠港、深度環島,歐胡六日

不用再為夏威夷的行程而煩惱了!鈦美推出夏威夷放空行程,跟著當地人員走,讓您六天踏遍歐胡島的必去景點!! 
花香四溢的新鮮空氣讓您活力十足;溫暖平靜的海水使您恢復精力;夏威夷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美景讓您精神倍增。我們為您安排深入歐胡島。歐胡島,夏威夷永恒的美景,不管是選擇沉溺於城市的便利舒適,還是要逃遁到自然的奇觀中,「城鄉」體驗都是您的不二選擇;這趟旅程,絕對是最深入夏威夷的多層次玩法。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桃園機場/21:0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檀香山機場/11:30
    航空公司 / 航班:中華航空/CI002
  • 航段:回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檀香山機場/13:3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桃園機場/18:40+1
    航空公司 / 航班:中華航空/CI001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桃園機場/14:3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檀香山機場/05:50
    航空公司 / 航班:中華航空/CI002
  • 航段:回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檀香山機場/07:5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桃園機場/12:25+1
    航空公司 / 航班:中華航空/CI001
|小提醒
四月開始,航班調整為週二、週四、週六出發,去程改為14:30出發,回程改為07:50出發。 
詳細行程
1
Day
台北→夏威夷→接機→酒店CHECK IN
夏威夷旅遊推薦-前往夏威夷
ALOHA
今日前往台灣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前往四季如春、充滿熱情的人間天堂-【夏威夷】,抵達夏威夷,在一聲聲的阿囉哈中讓您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與友善,展開接下來的精采旅程……。
夏威夷旅遊推薦-holiday inn express
  • 早餐
    X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2
Day
市區觀光+珍珠港+博物館 (如要參觀密蘇蘇里號 或 航空博物館、門票費用現場現付、每增加兩小時用車跟導遊+50 USD / 人)
夏威夷旅遊推薦-市區觀光
市區觀光
【珍珠港Pearl Harbor】該島著名的珍珠港,也是美國海軍太平洋司令部所在,於二次世界大戰中發生過「珍珠港事件」,為太平洋戰爭轉捩點。之後陸續在亞利桑那號的遺骸上成立亞利桑那號紀念館。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則停放著二次大戰名艦密蘇里號。紀念公園,公園內展示艦砲、各式魚雷、多種防空飛彈、火箭等等。 
【卡美哈美哈雕像King Kamehameha Statue】傑出的夏威夷英雄:卡美哈美哈,他的政治理念維護了和平,統一了夏威夷島。 
【伊奧拉尼皇宮Iolani Palace】夏威夷君主的官邸,今天,你可以欣賞到最壯觀的波利尼西亞宮殿,沉浸在此夏威夷皇室遺跡的氛圍中。 
夏威夷旅遊推薦-珍珠港
夏威夷旅遊推薦-珍珠港
  • 早餐
    飯店內享用
  • 午餐
    依活動午餐
  • 晚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3
Day
歐胡島深度環島遊 (途經富豪區→恐龍灣觀景台→噴水口→熔岩沙灘區→大風口→草帽島→日落沙灘(世界衝浪比賽舉辦地)→衝浪古鎮→DOLE鳳梨園)
夏威夷旅遊推薦-歐胡島深度環島
環島觀光
【恐龍灣觀景台】該島著名的珍珠港,也是美國海軍太平洋司令部所在,於二次世界大戰中發生過「珍珠港事件」,為太平洋戰爭轉捩點。之後陸續在亞利桑那號的遺骸上成立亞利桑那號紀念館。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則停放著二次大戰名艦密蘇里號。紀念公園,公園內展示艦砲、各式魚雷、多種防空飛彈、火箭等等。 
【哈哪那噴水洞】哈哪那意指「凝望的地方」,由被侵蝕的岩洞中,激噴出像溫泉般的水柱景觀。 
【大風口Nuuanu Pali Lookout】努阿努帕里大風口離檀香山市中心東北部僅5英哩(8公里),可欣賞陡峭的庫勞懸崖和青翠茂盛的海岸全景,為兩山之間的隘口,因產生強風造成特殊景觀,您可欣賞到東北角的壯闊的風景。 
 
夏威夷旅遊推薦-北岸蝦飯
夏威夷旅遊推薦-鳳梨園
【北海岸蝦飯 Romy's Kahuku Prawns & Shrimp】歐胡開往北邊海岸線,這裡除了美景、衝浪、在萊有名的就是蝦飯了,這道料理迷人的地方在於簡單卻又十分美味,白飯上面鋪滿蝦子,加上蒜香佐料絕對一口接一口。經過北海岸不訪停下車來享受一下道地的夏威夷蝦飯吧!
【鳳梨園 Dole Plantation】鳳梨,也是夏威夷特產之一,鳳梨園之所以有名除了此地盛產外,最特別的是園區設計成迷宮的路線,就像是走入了鳳梨國度!!
  • 早餐
    飯店內享用
  • 午餐
    經典蝦飯
  • 晚餐
    特色BBQ晚餐
4
Day
精選行程二選一 【A】DOLPHIN STAR 雙體船 海豚巡弋+現烤午餐+浮潛 【B】玻里尼西亞文化村+夏威夷最棒的LUAU秀 (中文導覽每人+30 USD)
夏威夷旅遊推薦-經典行行程二選一
經典二選一
行程需在簽訂合約前先確認!! 
【DOLPHIN STAR 雙體船 海豚巡弋+現烤午餐+浮潛】出海觀賞海豚在夏威夷可說是的經典行程之一,搭乘雙體船,跟著船上人員的解說,近距離觀賞海中的精靈,時而悠遊,時而躍出水面,彷彿在跟船上的人們打招呼,等船稍稍停下後,趕快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幫自己跟海中的精靈留下難忘的倩影! 
【玻里尼西亞文化村+夏威夷最棒的LUAU秀 (中文導覽每人+30 USD)】是聞名世界最具規模的文化中心,首先由在文化村內擔任導遊的現場工作人員,引領著參觀遊客搭乘獨木舟輕鬆漫遊各個村落,體驗村內薩摩亞、斐濟、馬貴斯、東加、大溪地、紐西蘭、夏威夷等七大原住民的生活風貌;其中獨木舟水上舞蹈動感的演出,以及不同特色的服裝造型,更讓現場觀眾回味無窮。魯澳秀-今晚的表演,即是描述夏威夷原住民部落的發展與傳承,壯麗的舞台演出,以及傳統的文化舞蹈,在這兒,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跟著表演一同體驗波西尼亞原住民火舞帶來的震憾吧! 
夏威夷旅遊推薦-玻里尼西亞
  • 早餐
    飯店內享用
  • 午餐
    依活動餐點
  • 晚餐
    依活動餐點
5
Day
退房→送機→機場
夏威夷旅遊推薦-夏威夷機場
夏威夷旅遊推薦-夏威夷機場
夏威夷旅遊推薦-夏威夷機場
夏威夷旅遊推薦-夏威夷機場
悠閒時光
旅行何必匆匆忙忙,慵懶的伸個懶腰迎接這美麗的早晨。在辦理CHECK OUT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並大聲的說聲“阿囉哈”揮別太平洋中的樂園藍色幻境。相信這幾天在夏威夷的渡假體驗將會是人生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 早餐
    飯店內享用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機上
6
Day
台北
夏威夷旅遊推薦-夏威夷機場
美好旅程
班機於今日飛抵桃園機場,細細回憶過去的歡笑點滴,愉快的結束此次多彩多姿的夏威夷之旅。相信您的心中一定會惦記著夏威夷的美好,也期待您再次前往那太平洋上充滿魅力與熱帶風情的小島—夏威夷。
夏威夷旅遊推薦-夏威夷機場
|小提醒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 早餐
    X
  • 午餐
    X
  • 晚餐
    X
  • 溫暖的家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1、大人及兒童佔床售價 NT49900 起
2、滿2~12歲兒童不佔床 請洽業務人員
3、二歲以下之嬰兒 請洽業務人員
|團費包含
1、來回中華航空經濟艙機票(共兩段)
2、行程所列活動與餐食
3、住宿共五晚
4、500萬履約責任險
5、500萬旅遊責任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
6、各地機場稅、燃油附加費
|團費不包含
1、新辦護照費用1500。
2、在國外之個人消費、停車費、加油費...等。
3、導遊、司機、床頭、行李服務費。
小費建議:
(1)房間清潔費:每房每天美金1~2元,請置於枕頭上。
(2)行李服務員上、下大行李之小費:每件行李美金1元。
4、美國簽證或ESTA申請費14美金 https://esta.cbp.dhs.gov/esta/ 
其他相關說明
1、本自由行最低出團人數為2人以上(含)可成行,不需另外加價,台灣將不派領隊隨行,外站有中文緊急連絡處,在旅客需要協助時可以連絡。
2、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3、持台灣護照欲前往美國,需自行申請【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護照需是電子晶片護照,辦理才可獲准。
4、非持台灣護照之旅客欲前往美國,需自行注意該國之旅遊規章,並辦理好入境美國相關簽證,如有疑問,本公司盡力協助旅客相關問題。
5、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後3天內。
6、訂金金額:20000元 / 每人。(如遇特殊節日或更換頂級住宿,費用另計)
7、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8、金錢:現金不可超過美金伍仟元等值之外幣(旅行支票或銀行匯票不限),新台幣不可超過肆萬元。
9、行李:前往美國可攜帶兩件託運行李,一件以不超過23公斤為基準,手提行李以一小件為原則。<實際規定以航空公司公布為主>
10、小費:夏威夷用餐小費為15%~20%,在國外應盡給予小費之禮儀。國外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導遊,應給予小費以視鼓勵。
11、行程可能會因航班、食宿安排、天候、交通…等因素而更動次序,敬請見諒。
12、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13、針對非持有台灣護照之旅客由台灣出入境事宜: 本公司僅負責協助確認此旅遊地點之簽證,若入境台灣有簽證問題,請旅客自行洽詢相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