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遊艇Capt. Andy's Na Pali Dinner Sunset Sail 】

可愛島是夏威夷群島中唯一不能環島的島嶼,因為當地人維護著可愛島的原始風貌,寧願繞遠路也不開山闢地破壞自然生態。今天的遊艇之旅,將帶您揭開可愛島無法行駛進入的神祕面紗……。

NA PALI,位於可愛島西北部的沿海地帶,這裡只有直升機與海上船隻能造訪,正因為如此,造就了天然景觀與壯麗高聳的峽谷,遊艇駛到NA PALI,美景猛然朝你而來,絕對會被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而留下深刻美景印記!天然植披層層覆蓋著峽谷,可以從橫切面看到一層紅土一層綠地,搭乘著遊艇航行於大海上,讓人有如置身於世界名畫中!而自己是那畫家筆下的微微點綴,你會發現可愛島自然的力量,是多麼讓人震撼。最後的日落時分,在遊艇上吹著海風、看著夕陽、吃著船長準備的自助晚餐,幸運的話,還能看見海豚跳躍、戲水的可愛模樣。享受這悠閒自在的下午,靜靜的,腦海也印下了美好片刻~這,才叫做真正的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