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旅遊-觀光特色

夏威夷子網首頁 > 夏威夷觀光特色

 

【阿囉哈群島】

六個阿囉哈群島,擁有無可媲美的寶藏:可愛島納帕利海岸的懸崖峭壁;歐胡島熱熱鬧鬧的威基基沙灘;摩洛凱島帕波哈庫海灘綿延數英里的潔白沙灘;拉奈島呼羅普海灣海豚友好的水域;茂宜島哈來亞卡拉的頂峰;夏威夷大島上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深藏不露的原始能量。初次光臨夏威夷,選擇遊覽哪個小島並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您會發現其實並沒有錯誤的答案。
 

【阿囉哈襯衫】

「阿囉哈襯衫」早在1937年就註冊了商標,直到四十年代與五十年代,阿囉哈襯衫才真正流行起來。今天,阿囉哈襯衫已成為夏威夷的代表,是夏威夷多族裔人口的統一元素。在夏威夷之旅中,阿囉哈襯衫隨處可見,悠閒慵懶的當地人或都市商務人士都身穿一件。

 

【食品】

夏威夷大島肥沃的火山灰賦予100%純科納咖啡濃郁的芬芳和可口的味道。遊覽夏威夷大島上科納或霍盧阿洛阿藝術村的咖啡農場,帶一些新鮮的咖啡豆回家。歐胡島、茂宜島、可愛島和摩洛凱島上也有咖啡農場。夏威夷還出產佔全世界很大比率的夏威夷豆。大部分夏威夷豆農場都在夏威夷大島上,但摩洛凱島和歐胡島也有一些。夏威夷的水果也用於製作美味的果醬和果凍。百香果、番石榴、芒果和菠蘿等口味的果醬都是帶回家的最佳禮物。

 

【火山】

夏威夷在千百萬年前借助火山的威力從海底拔起。今天,夏威夷大島上的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是全世界僅有幾處遊客能夠面對面親密接觸活火山的地方之一。能夠安全探索基拉韋亞(Kilauea)這個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機會此生難得,夏威夷也因此格外與眾不同。

 

【觀鯨之旅】

從十二月到來年五月上旬,夏威夷就成了座頭鯨的家園。這些溫和的巨型動物從遙遠的阿拉斯加海灣出發,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航行3000英哩來到夏威夷,在夏威夷群島溫暖的淺水海域中生兒育女,通常在一月到四月上旬鯨群數量達到頂峰。

 

【夏威夷呼拉舞】

呼拉舞是一種伴隨吟唱或歌聲的獨特夏威夷舞蹈,保留和延續著夏威夷的故事、傳說和文化。如今,這個迷人的藝術形式已成為夏威夷文化和夏威夷人之美的全球標誌。kahiko呼拉舞(古風呼啦舞)則充滿戲劇性的吟唱和打擊樂器伴奏,舞者穿戴更加傳統的服裝。

 

【衝浪活動】

夏威夷也是大浪衝浪的起源地。夏威夷的大浪季節通常是從十一月到來年二月在夏威夷的北海岸。十一月和十二月,全世界一些最好的衝浪比賽將在歐胡島北海岸舉行。如果您計劃欣賞專業衝浪選手的比賽,請盡早前往北海岸,因為交通可能會非常擁擠。

 

【烤豬大餐】

烤豬大餐(Luau)是傳統的夏威夷式宴會,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首次夏威夷之旅就不算圓滿。夏威夷的大多數烤豬大餐是專為遊客設計的,因此,您在享受美食和精彩表演的同時,還能了解到夏威夷和波利尼西亞的文化。來到夏威夷,好好享受豐盛的夏威夷烤豬大餐 : Kalua豬(豬肉在傳統的爐灶內烹煮而成)、Lau Lau(用芋頭葉包裹起來蒸熟的肉類)和Poi(用芋頭製成的波利尼西亞風味主食)。